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年终后勤财务报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6点击数:

 

各部门:

岁末将至,为保证2016年度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年底财务结账时间安排,结合本中心业务情况,现将2016年底及2017年初有关财务报销时间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报销截止时间

12016年度一卡通系统营业款结算截止日1220(周二)

22016年度财务报销截止日1223(周五),23日后暂停报销,财务将进入年终账务清理、内部结算、汇算清缴等年终决算、年报编制工作;

3、纳入国库管理的专项经费严格按财政厅规定的经费使用期限内按预算(或合同)加快执行进度,并请于1216及时去校计财处办理票据报销和结算手续

4、请各部门合理安排相关财务结算工作,尽快办理各项报销及年终结算业务,把该结回的各类款项、该收取及上交的各类收入、该支付的各项支出费用等抓紧办理和落实。

二、2017年度开报销时间

2017年开账报销时间初定于19日(周一)。

在暂停报销期间,为解决各部门工作急需,财务部将继续为各部门提供支票借款服务、一卡通缴款服务。

因年底结账事务纷繁,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各位一年来对财务部工作的支持、配合和谅解并预祝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财务部

2016126 

上一篇:关于免费办理学生市民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退还2016级部分新生卧具费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