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艾滋病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3点击数: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艾滋病的健康教育,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自我保护及防范意识,后勤服务中心特邀杭州市疾控中心艾防所所长、艾滋病专家罗艳前来讲座,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艾滋病的预防和控制

   间:2016112513:30

  点:图书馆六楼多功能报告厅

主 讲 人:罗艳(杭州市疾控中心艾防所所长,华西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副主任医师,浙江省性病艾滋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组委,杭州市科普专家。从事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艾滋病性病防治实践经验。)

讲座内容:艾滋病疫情形势;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案例分析;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后勤服务中心 

20161123

上一篇:关于公布一级、二级聘用岗位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医保网络升级维护的紧急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