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后勤服务总公司(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第二轮聘余岗位及组织第三轮应聘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各中心、所、室: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轮岗位聘任(用)实施办法》的要求,现公布第二轮聘余岗位,同时组织第三轮应聘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三轮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上午11:00,聘余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等详见《关于进行后勤服务总公司(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部门岗位聘任(用)工作的通知》中的附件。

2、各部门务必通知到所有相关人员参加第三轮应聘,以免造成员工的漏聘,请各部门第三轮应聘人员下载《后勤服务总公司(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岗位应聘表》在规定时间内将应聘表交到应聘部门。

3、请各部门将第三轮拟聘人员名单于7月15日下午16:00前报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二○一○年七月

上一篇:关于召开暑期公司中层干部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岗位第二次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