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走进后勤 了解后勤
2017-11-28 10:09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作为优质服务月的活动之一,11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监控部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走进后勤”主题活动,邀请学生代表走进后勤各部门,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情况,近2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校医院、学术餐厅及各教学楼值班室。校医院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就医流程及大学生医保报销的注意事项;餐厅经理详细介绍了原材料采购、菜肴烹饪加工、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认真回答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问题;各教学楼值班员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教室熄灯时间、遗失物品如何找回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当天恰逢感恩节,同学们也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感恩节礼物,收到这代表着理解与肯定的礼物,大家的心里都暖暖的。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又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观,更直观地感受到后勤叔叔阿姨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监控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权益部这个平台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后勤,增进学生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沟通,通过双方的积极互动,努力提升后勤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