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2017-10-27 15:14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1026日,监控部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并查看了近期校园绿化养护情况。

监控部督察员仔细检查了各教学楼、学院楼、图书馆等楼宇内部区域以及学校干道、运动场、花房周边等外部区域。从现场情况来看,物业部保持了“创建美丽校园”以来的良好态势,校园整体环境卫生整洁,主干道路面、教学楼宇内部卫生及玻璃保洁工作到位,并对老旧垃圾桶进行了集中更换。检查中也发现在锅炉房周边区域还存在卫生死角。

绿化方面,校园绿化养护单位近期已对花木进行了修剪、施肥与病虫害防治。但部分绿化区域杂草清理不及时,细节工作仍需加强。

检查中,监控部负责人就日常环卫保洁和绿化养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物业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的管理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物业部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