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食品安全最关键 严格把关不放松
2017-06-30 09:04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627日上午,为落实浙江省《关于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监控部督察员一行再次来到文华餐厅,对各餐厅在学生军训期间的餐饮服务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主要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原料与成品储存及食品留样四个方面展开。文华一楼食堂目前进入装修阶段,文华二楼食堂承担了军训期间教官与学生的餐饮任务。从现场检查结果看,二楼食堂整体情况良好:用餐大厅干净整洁,后厨井然有序。相比二楼食堂的有序,三楼美食城的情况差强人意。监控督察员发现兰州拉面档口将拖把放在食材清洗池内进行清洗,要求其立即整改。而当督察员10分钟后再次到该档口查看,发现其仍旧将拖把放在食材清洗池内;整个美食城的留样菜冰柜为断电状态,近期未进行食品留样,冰柜内之前存放的留样菜已经发霉。监控部要求美食城就以上情况立即整改,并开具了监控处罚单。

持续一个月的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即将结束,但食品安全的弦始终不能放松。全体餐饮从业人员仍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把关;监控部也将加大监管力度,发现问题严格惩治,确保食品安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