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
——监控部开展期末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6-20 14:53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监控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于615日上午对文华食堂开展了期末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食堂员工健康证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有效落实、操作间卫生环境及食品加工操作是否达标、食材采购是否索证索票和建立书面台账、餐饮具的消毒及保洁是否有效落实到位进行检查。从现场情况来看,餐饮部管理到位。对于一些硬件上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暑期改造进行调整。

希望餐饮部继续加强管理,牢固树立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师生们营造良好的安全餐饮环境,做好学期末的餐饮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