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7年6月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7-06-06 16:31     (点击: )

    1、继续做好监控和窗口服务的各项常规工作。

    2、本月监控工作的重点:(1)夏季食品安全:加强对各餐厅特别是文华三楼清真档口的卫生检查;(2)校园绿化考核:考察物业部对校园绿化的监管情况;(3)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进入夏季用电高峰,确保供电、供气设备以及空调、电梯等设备安全有效运转;(4)药品安全管理:加强药品保质期检查,及时按规定清理过期药品。

    3、本月一卡通新系统上线,一卡通窗口需认真做好教师新卡发放、学生旧卡更新、新系统操作更新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对师生咨询的解释和回复。

    4、根据毕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配合学生处做好毕业生一卡通撤户退卡及对各类现场咨询的答复。同时做好全体学生假期离校汽车票订购工作。

    5、邀请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文华食堂门前广场为餐饮及物业等部门员工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并组织员工进行现场演练。

    6、拟定于六月中旬联合校会学生权益部,开展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采集教职工和学生对餐饮、物业、综合服务等的满意度数据,力求真实了解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的感受。调查采用书面问卷方式,并根据反馈信息完善下一步工作。

    7、拟于六月下旬,组织各部门监控联络员召开中心年中监控工作会议,探讨监控工作心得,并总结本学期各部门监控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