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餐饮服务专项检查
2017-05-19 09:20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5月14,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监控部负责人带领全体督察员,根据学校和中心要求,对学术餐厅进行了餐饮服务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从食堂环境卫生、员工个人面貌、食品安全卫生、留样菜及台账各方面一一展开。从现场情况看,餐饮部为此次接待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食堂提前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扫,并制定了详细的配餐计划,以真诚的笑脸、丰富的菜肴品种和口味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督查员特别认真查看了留样菜冰箱,并随机抽查了留样菜台账中的几类菜品与实物进行核对,经查,帐实相符;在员工的规范着装及个人卫生方面,未发现有员工佩戴首饰上岗,指甲亦修剪干净;4月份消防检查中要求落实的餐盘回收通道防火板也已经配置到位。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中心一如既往重视监控工作,不断提升后勤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保障能力。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