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7年5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7-05-08 11:21     (点击: )

1、    继续做好监控与后勤服务各项日常工作。

2、根据中心工作部署,积极开展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的准备工作,做好项目设计,外联,人员部署及活动的实施。我部门本次活动包括:(1)“心贴心沟通,面对面交流”。特邀请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干事们一起走进后勤,做一次民间监控员;(2)“移动验光,明亮你我”特邀请杭州宝岛眼镜“移动验光车”进校园,免费为全校师生提供验光、眼镜维修和清洗等服务;(3)“春风十里问归期,失物招领在等你”。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现场推出大型失物招领活动。

3、本月监控工作重点:(1)夏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食品原料辅料的储存、菜品留样及餐饮从业人员卫生情况;(2各部门监控台账情况,重点部门是食堂与行政仓库;(3)校园环境卫生情况。

4、中心拟上线新的一卡通系统,配合中心相关部门做好全校教职工的一卡通信息的核对更新及相关工作。

5、每年5月是文化中心剧场预约使用高峰,各学院的毕业生晚会均在这里举行。务必做好学术中心报告厅、文化中心剧场和歌舞厅、行政楼报告厅及会议室的使用预约登记工作,严格要求各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审批流程,规范登记,杜绝差错发生。

 

6、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中心范围内转结账签单事务。

7、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