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
2017-05-04 16:05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整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监控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

    4月27上午监控部督察员深入到各教学楼、行政楼和图书馆等处进行了全面检查。从现场情况来看,校园环境卫生保持了良好的面貌,干道整洁有致、教室干净卫生、各楼宇地下室卫生明显改善。统一订制的垃圾桶背板已经安装完毕,各区域责任人名牌均已上墙,这些举措的落实也显现了物业规范化管理正有序推进。

检查中还发现文化中心外围的场地有卫生死角及学生做活动之后废弃的PVC板材堆放,监控部希望责任部门继续落实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怡人。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