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7年4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7-04-07 10:18     (点击: )

    1、继续做好监控与后勤服务各项日常工作。

    2、根据中心工作部署,全面加强监控工作力度,开展春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及时化解各类矛盾与隐患。

    3、本月监控工作重点:(1)中心各部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特种设备(高配、锅炉房等处)的安全隐患排查;(2)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3)春季防汛工作:检查各楼顶、地下室及路面的积水情况;(4)校医院的应急处置:医务人员对急救设施、设备的使用能力,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

    4、做好监控部“红五月”活动的计划安排及项目外联工作,并做好窗口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红五月的到来。

    5、每年4月是报告厅使用高峰,做好学术中心报告厅、文化中心剧场和歌舞厅、行政楼报告厅及会议室的使用预约登记工作,严格要求各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审批流程,规范登记,杜绝差错发生。

    6、继续做好一卡通微信端充值业务的宣传和解释工作。

    7、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中心范围内转结账签单事务。

    8、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