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明码标价 做好留样
---监控部组织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报道之二
2017-03-24 16:12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为全面加强各餐厅的春季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323上午,监控部全体督察员在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对文华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复查了文华美食城前期查处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为菜品的明码标价情况及留样菜情况。检查人员一行在售菜窗口仔细询问了菜价,与所示菜价牌进行逐一核对,并随机抽查了留样菜台账,与实际留样菜品核对是否账实相符。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文华食堂在明码标价及留样菜方面工作到位,检查中未发现价菜不符情况,48小时菜品留样工作到位,台账亦有专人及时、准确登记在册,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检查人员也发现一楼洗碗间有放置私人衣物现象存在,责令当事人当场整改。

    同时,通过对三楼美食城的复查,可见近期美食城针对监控部在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特别是清真窗口,卫生情况显著改善。但仍存在以下不足之处:后厨地面油腻、安全通道墙面有蜘蛛网,需要立即整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