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教学楼卫生专项检查
2017-03-17 10:48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近日,监控部就教学楼卫生及环境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对行政楼、图书馆及各教学楼的检查,可见各楼宇四周、楼梯、走廊及教室保洁工作到位,环境干净、整洁,为师生创造了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与学习环境,特别是C楼和D楼之间的景观小溪及小道,原先杂草丛生,经打扫修葺后,整洁有致,别有天地。检查中也发现5号楼与6号楼之间区域仍有卫生死角,此情况已当场责令物业部立即整改。

检查中,物业部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统一设置垃圾桶存放指示牌;所有楼宇均在醒目处设置“管理区域责任牌”;保洁人员每天中午安排轮流值班,做好校园环境巡查,发现脏乱立即处理。监控部负责人特别指出,楼宇值班人员私自出售矿泉水、牛奶等饮品存在安全隐患,责令物业部在近期彻底整改,予以取缔。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