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7年3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7-03-10 15:58     (点击: )

 

    1、贯彻落实学校及中心关于平安校园综治工作的会议精神, 制定后勤服务中心平安校园年度及月度工作计划。

2、走访中心所辖各部门,2016年度监控工作综合台帐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度监控台账的填写进行指导。

3、本月监控工作重点:学期初安全隐患排查;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校园环境及各教学楼内部卫生情况检查;各部门的消防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特种设备(高配、锅炉房等)的使用情况检查;校医院有关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检查。

4、本月开始,一卡通终止与支付宝的合作,推出微信充值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需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工作。

5、根据年度培训计划,本月针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一卡通业务技能强化培训,进一步提高窗口各项业务的服务水平。

6、配合校医院做好药品核查的监督工作。

7、针对开学初期收集到较多失物的情况,将在学生事务中心对一卡通、钥匙、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准考证、手机、钱包及等各项失物进行集中展示,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妥善保管师生送交拣拾物品、受理挂失、协助查找、发还失物的职责任务。

8、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