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期初工作纪律专项检查
2017-02-23 15:54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217上午,监控部督察员在部长带领下,走访了中心所辖各部门,开展了期初工作纪律专项检查,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

从实地查访情况看,各部门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良好,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工作状态及精神面貌良好,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检查人员还了解到餐饮、物业、动力保障、校医院等部门寒假期间均有值班人员在岗,基础保障工作稳定有序。

在检查中,监控部部长一再重申了严明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引导员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下步工作中,监控部也将加大督查力度,随时开展明查暗访,并将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