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2017年工作计划
2017-02-17 15:51     (点击: )

 

2017年,监控部(后勤服务窗口)全体成员将延续一贯的监控从严,服务从优的工作作风,为后勤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1、坚持做好常规监控检查工作,努力深化监控工作力度与深度。

监控督察员根据监控部日常监控工作机制,对中心所辖各部门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环境、特种设备运行、校车运行、绿化养护等各方面加强监控检查。督察员坚持每周不少于5次的日常巡查,针对餐饮和物业等重点部门持续开展每月不少于4次的专项检查,加强常规监控检查工作的力度,并做好巡查台账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和处理。2016下半年以来,监控部还接手了平安校园综治工作的综合协调,以及对校园绿化养护及会务部消防安全等工作的监控督查。2017年我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控工作力度,使中心监控更加细致到位。

2、健全中心和各部门的二级质量监控体系,加强与各学院、各处室的后勤工作联络员的沟通交流。

在专职督查员的不间断督查外,我部门将加强与各部门监控联络员的交流,借由联络员们来自一线的信息畅通监控渠道,中心一级监控与部门二级监控立体交叉,使得监控更实时高效。201611月我部门新建立后勤工作联络员微信群,与各机关及学院的后勤联络员实时互动,获取教职工对后勤服务的最真实感受,并及时反馈给各部门以改进相关工作。

3、细化各项监控指标,努力推进监控工作的标准化。根据目前的《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监控细则》中已制定的针对各部门监控重点要点的基础上,细化量化标准化各项监控指标,使中心对各部门的检查考核更细化,更完善,从而实现监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4、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工作流程,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

目前学生事务中心后勤服务窗口项目种类较多,事务较杂。在做好各项服务内容的同时,我们还要加强窗容窗貌建设,完善窗口工作人员的考核机制,在服务流程、服务规范、服务质量等方面继续推进规范化和标准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我们还将进一步优化各项办事流程,如报告厅、会议厅及剧场的预约使用流程,使师生真正感受到一站式服务的便捷。窗口工作人员每日还要接待众多师生咨询,因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需积极学习探索,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加强知识储备,完善服务功能,为更完美的服务形象而努力。

5、强化窗口服务队伍建设,拓展员工业务技能,提高业务处置能力。

积极做好各岗位AB岗的培训储备工作,每个窗口岗位设置AB岗,交叉办公,一专多能。加大岗位培训工作力度,“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着力打造高素质的窗口服务队伍。

并通过“创先争优岗”“服务之星”等活动,引导窗口人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广大窗口人员爱岗、敬业、奉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过去的工作中,监控部全体同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更加努力,为建设美好后勤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