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7年2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7-02-23 15:08     (点击: )

1、根据中心学期初的工作要求,召开期初监控工作会议,明确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及要求,探讨了本年度监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制定了本学期及月度工作计划。

2、对中心各部门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专项检查,对学期伊始各部门到岗人员进行摸查,并同时加强了工作纪律宣传。

3、本月监控工作重点:春季食品安全,制定工作计划开展专项检查,重点针对食品原料加工操作、物料台账、工作人员健康证等项目开展督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校园环境卫生。

4、编发二〇一七年度监控工作综合台账。

5、组织监控部成员通过资料学习、网上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建立有效的监督检查工作方法。

6随机走访各二级学院和行政处室,征求教职员工对后勤整体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反馈给各部门,以便改进工作,提升服务品质。

7、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素质培训,努力提高各项服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