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6年5月 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6-05-06 16:33     (点击: )

   

1、继续做好各项监控和大厅服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学生事务大厅其他工作。

 

2、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拟在本月中下旬以“请进来”及“走出去”的方式,与兄弟院校的监控部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借鉴先进经验为我所用。

 

3、本月监控工作的重点:(1)各餐厅的台账: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台账、原料农残检测台账、食品添加剂登记台账、食品留样台账;(2)消防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高配、锅炉房等处的安全隐患。(3)第二综合楼集体宿舍的卫生等综合情况。

 

4、进一步梳理报告厅、文化中心剧场和歌舞厅、行政楼报告厅及会议室的预约审批流程,做好电话现场预约的记录,规范相关台账制度。

 

5、邀请专业人员对窗口人员进行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的培训,提高职业化素养,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窗口整体服务形象。

 

6、拟在五月中旬联合校会学生权益部开展大厅服务满意度调查。此项工作将综合各方面情况,科学设计调查问卷,合理选择调查区域,并根据问卷反馈信息完善下一步工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