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组织迎国庆卫生大检查
2013-09-30 14:58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确保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国庆假期,9月30日,监控部组织中心各部门监控联络员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专项大检查。

    检查小组在监控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校园,对校内整体环境、行政楼、教学楼、职工宿舍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巡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校园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检查小组对存在的问题已当场责成相关职能部门限时整改。此次大检查为切实做到校园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