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9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3-09-13 15:42     (点击: )

 

1建立健全监控工作日常及突击督查制度。

2、建立健全中心两级监控综合台账制度。

3建立健全监控工作首问责任制及落实反馈制度。

4、全面走访中心各部门,听取各部门对监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5、9月16日对饮服部进行检查,主要是食品安全(食材、成品、厨具、容器、餐具等卫生,并关注季节性菜色变化及中秋主题食品相关内容)、环境卫生(包括场地,操作台等)及人员卫生(食堂工作人员的个人卫生等)。

6、拟在9月28日,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迎国庆校园环境卫生等项目大检查,主要关注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及消防安全(包括灭火器有效期、消防设施外观及性能是否完好)。

7完善一卡通办卡及补/换卡登记台账,一卡通充值台账,服务热线咨询及投诉电话处理反馈台账,做到事事有记录,事事有落实。

8引进各项票务代办业务。长运集团将于9月11日来校商谈在服务大厅设点代售公路客票事宜,中国移动通信下沙公司也将于近期来校商谈在服务大厅设点充值事宜。

9完善服务大厅员工工作规范,进行大厅服务人员精神面貌、专业素养、服务态度等各项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