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中心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3-09-25 15:01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迎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的专项检查,9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监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带领监控部专职督察员,针对专项检查的内容,对中心所辖各部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监控领导小组特别走访了物业服务部、饮食服务部、综合服务部,对文华餐厅、学术餐厅、A楼地下室高配房、图书馆地下室高配房及锅炉房等各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听取了各部门自查情况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主动听取了各部门对中心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领导肯定了各部门在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的积极成果,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希望各部门结合教育厅的文件精神,不断提升中心的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