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组织窗口服务人员礼仪礼貌大检查
2013-10-16 10:55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人员的礼仪礼貌,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广大师生,10月15日,监控部督查办公室全体成员走访了学术餐厅、文华餐厅以及后勤服务大厅,对窗口服务人员的着装、仪表、举止、微笑服务各方面进行了督查。同时也对各餐厅工作人员健康证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窗口服务单位整体情况良好,对存在的一些问题,监控部也当场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限时整改。被抽查部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文明礼仪素质,营造更加热情、亲和、融洽的服务氛围,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