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组织突击检查
2013-10-29 08:35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10月25日,中心监控部负责人带领专职督察员对中心所属部门的劳动纪律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巡查了物业服务部、饮食服务部和综合服务部。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员工都能够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出勤在岗状况良好,未在岗人员经询问都在工作状态中。

    同时,监控部对之前监控检查中提出整改的项目进行了抽查,各部门的整改大多已落实到位:校园卫生情况明显改观;第二综合楼卫生间的整体卫生状况良好,楼宇后面的卫生死角已清理干净;学术餐厅更衣室脏乱情况大为改善,零星杂物也已清理干净。但是个别区域也存在一些问题:二综随意晾晒衣物的现象仍然存在,监控督察员已责令当事人当场整改。锅炉房内的杂物清理进度不够理想,已责成物业服务部限期处理完毕。

    希望各部门通过不间断的检查,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员工劳动纪律的管理,进一步落实好考勤和请假制度,继续保持遵守工作纪律的良好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共同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