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监控部组织安全生产系列检查报道之一
2013-11-11 09:03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自11月开始,中心监控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检查,将对中心所辖各部门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

    11月7日,作为本次安全系列检查第一站,监控部负责人带领专职督察员重点抽查了文华食堂的一楼和二楼餐厅,对生产、消防、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尚可,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文华餐厅一楼:卫生间内外水龙头全部损坏、男厕所小便池无法使用、就餐大厅内洗手池的5个龙头有4个损坏无法使用、就餐大厅东侧墙角堆放废饮料瓶、洗碗间内随意悬挂衣物、保洁柜内堆放杂物、电源开关无外壳,存在安全隐患;文华二楼餐厅:餐厅内洗手池的5个龙头有4个损坏无法使用、电源开关无外壳,存在安全隐患。

    以上情况已形成书面整改责任书,责成当事部门限期整改,中心希望各部门能强化、细化内部管理,通过部门的日常自查及中心的督查,争取为师生提供更安全完善的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