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11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及监控工作安排
2013-11-11 12:46     (点击: )

 

    1、完善中心监控与部门监控长效结合的管理机制,准确定位,提升认识,充分发挥监控工作的正能量,有效实现监控机制的积极作用。 

    2、健全和完善中心两级监控综合台账制度。检查各二级部门2013年台账登记完备情况,积极配合行政部平安校园相关台账的收集工作。 

    3、11月份监控工作主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检查,对中心所辖各部门生产、消防、卫生等情况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的检查,对发现的情况分类梳理,及时反馈各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并将继续追踪复查,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4、充分发挥后勤服务大厅的纽带功能,配合后勤财务部和校医院在大厅开展的医药费报销事务;完善报告厅使用的预约及协调工作。 

    5、拟开通电信、移动、联通的话费充值代理业务,更好地方便师生。并努力拓展其他各项卡票充值业务。 

    6、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专业素质的培训,致力于微笑服务,通过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积极创新,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为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