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突击检查学术餐厅
——监控部安全生产系列检查报道之三
2013-12-06 08:28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有关安全专项检查的总体要求及中心“关于做好后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产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监控部负责人在12月3日召开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议并作了近期安全检查工作的部署,会上明确了近期检查工作的重点、方法和步骤,力保检查工作出实效、见成果。

    结合监控部安全生产系列检查计划的安排,12月4日上午,监控部会同行政部,对学术餐厅一楼和二楼进行了安全生产突击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术一楼餐厅整体情况良好。但是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存在安全隐患;更衣室脏乱情况明显;二次更衣室内卫生设备配置不齐,水龙头损坏;货物通道上杂物堆积。学术二楼餐厅:消防通道杂物堆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冷柜内存放物品与所示标签不符;部分调味料过期;菜肴清洗操作不合规范;员工通道及办公室卫生较差。以上情况已当场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同时,检查人员一行对文华餐厅的一、二、三楼进行了整改情况复查。各楼层餐厅对之前检查中提出的整改要求已基本落实到位,文华一楼二楼洗手池的卫生设备已经修缮完毕;餐厅操作间内悬挂衣物和保洁柜内堆放杂物的现象也有改善。

    面对日趋严峻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各部门要充分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将安全生产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