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食品安全 责任如山
--监控部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之一
2014-03-05 14:24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扎实开展春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事故防控,3月3日,监控部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会上,监控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着重对三月份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此次专项检查以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为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文华餐厅和学术餐厅是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的重点。3月4日上午,在监控部负责人带领下,督察员会同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及监控联络员,对以上两个餐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两个餐厅对食品安全都非常重视,工作扎实到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两个餐厅均制定了食品安全监管职责、主要责任人食品安全工作职责;所有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均齐备且在有效期内;食堂整体环境整洁卫生,由正规机构定期实施消除四害措施;原材料采购进货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齐备;原料及辅料的储存及加工严格符合操作规范;留样菜由专人负责管理,切实做到了“餐餐留样,保存期48小时。”

    检查中,监控部再次对餐厅从业人员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餐厅继续完善食品安全工作的检查与考核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