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关注食品卫生 打造平安校园
--监控部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之二
2014-03-18 09:31 供稿:后勤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监控部三月份食品安全大检查的第二站是文华餐厅三楼美食城和学术餐厅二楼闻潮酒楼。3月17日上午,监控部联合饮食服务部对以上两个餐厅进行了突击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两处餐厅的食品卫生情况存在较多问题:美食城部分摊位情况良好,但有部分档口尤其是拉面档口食品卫生情况堪忧;闻潮酒楼管理混乱,食品及环境卫生情况不容乐观。两处餐厅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各类食品原料辅料、餐具摆放凌乱;食品原料、半成品、成品之间生熟混放现象随处可见;蔬菜、肉类、海鲜类未在规定的水池清洗,有严重混洗现象;食品辅料过期尚在使用。

   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严正的批评,当场责令相关人员限时整改。并对过期食品进行没收销毁处理。监控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各个环节全方位的食品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食品安全隐患,积极应对日趋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确保师生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