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饮食服务部开展新学期《员工手册》培训
2015-04-24 16:05 供稿:饮食服务部 作者:杜艺洁    (点击: )

    4月22日下午饮食服务部在文华二楼餐厅开展了《员工手册》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饮食服务部人事管理专员主持,饮服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为让员工们更好的理解《员工手册》的各项规章制度细则,饮服部人事管理专员针对其中的聘用规定、工作规范、员工福利、考勤制度、奖励及惩戒等条款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解答疑问,进一步巩固了大家对《员工手册》的认识。

    此次培训使员工更全面地了解了相关人事政策、工作规范、个人责权益等;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学习意识,提高了员工行为自制能力,营造了团结、高效、敬业、奉献的良好后勤饮服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