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中心开展《员工手册》集中学习月活动
2014-12-23 13:21 供稿:行政部 作者:黄雯    (点击: )

    《员工手册》是中心制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员工了解中心文化、规范自身行为的依据和标准。中心自2013年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改制为后勤服务中心以来,随着中心的不断发展,中心的日常管理制度、员工工作规范也要与时俱进。人力资源部、监控部结合国家最新人事相关政策,广泛征集各部门意见和建议,对原有《员工手册》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和完善,并新增了《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监控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完善了中心各部门的规范化管理。中心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其中,仔细斟酌、集思广益,最终确定了新版《员工手册》。

    11月,新版《员工手册》制定完成后,为让各部门员工更好的理解其中的各项规章制度细则,中心人力资源部首先召集各部门的人事专员进行了《员工手册》专项学习培训,针对员工手册中的聘用规定、工作规范、员工福利、考勤制度、奖励及惩戒等条款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解答疑问;为了使各人事专员能胜任内部培训师一职,人力资源部还针对《员工手册》相关内容对人事专员们进行了书面闭卷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大家对《员工手册》更全面的认识。

    之后,中心各部门纷纷掀起了开展学习《员工手册》的热潮,大家按照集中学习、自学、交流、考核等程序进行学习。各人事专员们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带领员工逐条学习手册内容,大家也纷纷交流提问,积极了解中心人事管理的有关政策和具体运作。

    《员工手册》的制定,进一步完善了中心员工的行为准则,通过对《员工手册》的学习,员工更加了解了相关人事政策、工作规范、个人责权益等;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意识,提高了员工行为自制能力,营造了团结、高效、敬业、奉献的良好后勤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