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后勤服务中心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开展员工手册考核活动
2014-11-18 15:26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黄雯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10点,由后勤服务中心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组织的员工手册考核活动在后勤三楼会议室进行。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参加了考核,两部部长董杭军、李晨作为监考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考核分为笔试、自由问答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员工对员工手册中劳动合同的签订及解除、病事假请假流程等基本规章制度的理解与熟练程度。在笔试时,大家一丝不苟、认真做题;在自由问答环节中,大家针对监考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应答,熟练自信;在考核后,大家还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互相学习。

    此次考核是对前一阶段学习培训的检验。考核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进一步的升华。组织这次考核,目的就是要在员工内部营造浓厚的学习知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促进员工职业素质的提高。员工手册的学习与考核,对认真落实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要求,推进后勤服务中心机关建设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