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学习会计法律制度 强化职业道德意识
2014-11-18 15:23 供稿:财务部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财务部财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强化财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11月10日上午,财务部在后勤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会计法律制度&会计职业道德的关系》为主题的财会人员业务培训。培训由财务部长顾丽卿主讲,副部长陈国女及其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顾部长通过实际工作中发生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会计法律制度与会计职业道德的联系与区别、相同点与不同点、会计职业道德主要内容、会计核算的一般要求与具体要求、会计资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的重要性、会计处理方式的正确采用与变更、会计记录文字的正确使用、会计电算化的法律规定等内容。此次培训首次尝试以PPT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并增加了案例分析讨论互动环节,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后勤财务部财会人员的会计法律意识和会计职业道德意识,进一步树立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坚持准则、提高技能、参与管理、强化服务的职业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劲头和兴趣,同时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后勤财会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和核算。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