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综合服务部举办文印、报告厅业务技能培训
2014-11-18 11:14 供稿:综合服务部 作者:徐旭斌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员工业务技能水平,10月22日,综合服务部举办了文印、报告厅业务技能培训。

    10月22日上午,部门在行政楼202文印室举办文印业务技能培训,邀请了杭州余杭人民印刷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平主讲,部门管理人员及文印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中,王经理主要从如何区分纸张好坏、纸张如何正确保存及文印安全生产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一、纸张的好坏取决于它的薄厚程度、手感及表面光泽。好的纸张,厚度中等,手感舒适,光泽亮丽。坏的纸张不是厚就是薄,属人为加工,手感粗糙,表面有凸起物,颜色暗淡,跟使用的化学品有直接的关系;二、纸张一般具有较强的吸湿特性,受潮后容易发生变形,严重的会产生霉点。因此纸张堆放的环境必须清洁干燥,通风良好,防止阳光曝晒,定期还需适时翻页,此外,要控制文印纸张的进货数量,以免纸张堆放过久;三、文印安全生产。文印工作人员日常要规范各项设备操作(胶装机、裁纸机等),切割平台避免堆放其它多余纸张,同时做到安全用电。

    10月22日下午,部门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办音控及接待岗位业务技能培训,由目前报告厅管理人员应超主讲,部门管理员和音控接待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中,应老师从报告厅设备调试、调音及茶水服务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他提到报告厅服务工作要求心细、周到,要熟悉各报告厅设备的调试、调音及主席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做好报告厅的茶水服务工作,树立学术报告厅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开拓了部门员工视野,同时找到了员工自身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中所学到的新知识、新技术,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创新业务技能,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