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展颈上风采 塑优雅形象
—— 后勤第七期优秀员工、基层管理员工培训班之丝巾礼仪培训
2014-11-18 11:11 供稿:行政部 作者:黄雯    (点击: )

    为使后勤窗口部门接待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员工的整体素养,提高服务品质,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人力资源部于10月27日举办了一场以“颈上风采”为主题的丝巾礼仪培训讲座,特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张水芳副教授为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优秀员工、基层管理员工培训。

    在培训讲座开始前,人力资源部李晨部长向大家提出了培训要求。她要求广大后勤员工要珍惜培训机会,用耳听、用眼看、用手记、用心学,确保培训有收获,工作有进步。

    在讲座上,张教授分别从丝巾的类别、不同场合丝巾的选择、各种丝巾的系法等方面对如何正确使用丝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现场示教,尤其强调了后勤工作人员在不同的工作场合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小丝巾,展现大礼仪。讲座让广大后勤干部员工豁然开朗,进一步明确了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体现,学习礼仪,有助于提升个人魅力和行业形象的理念。

    此次讲座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共鸣,使大家对规范礼仪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细节决定成败,礼仪左右人生。这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在平凡中去发现美、创造美,让大家以“美”的心态去面对工作,面对生活,更对提升广大员工的人文素养、提高服务品质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