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4-11-18 11:03 供稿:人力资源部 作者:李晨    (点击: )

    2014年10月27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2013-2014学年后勤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后勤第七期优秀员工、基层管理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后勤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晨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先进工作者。

    会上,蔡书记宣读了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先进工作者们为后勤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部门里深入开展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活动,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圆满完成40周年校庆期间后勤的各项保障任务。

    最后,蔡书记祝贺第七期优秀员工、基层管理员工培训班顺利举办,要求学员们要静下心来系统学、结合实际工作学、讲究方法高效学,要力争多学一点,学得深一点,确保培训取得实质效果,不走过场。

    此次大会,表扬了先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热情,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后勤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