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校医院开展第四次医学知识学习培训
2014-11-18 10:50 供稿:校医院 作者:王娉    (点击: )

    为响应学校《2014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我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活动,切实提高我校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校医院于5月21日上午在203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业务培训。培训由童垚医师、许利利药师主讲,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在培训会上,童垚医师主要围绕救护知识展开宣讲,主要讲了心脏骤停的原因及现场人员急救时心肺复苏的程序,并当场演示了急救操作流程及规范动作。

    许利利药师针对平时里的发药情况,围绕合理用药的核心原则,提出了学生配药时遇到的问题,药品自身存在的问题、及用药禁忌、开药注意事项等,强调要合理用药,统一坚守开药原则。

    通过此次培训,医护及其他工作人员对急救知识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医生们也进一步认识到规范用药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平日里多次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医疗技术水平,以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提升后勤的综合服务素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