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饮食服务部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14-11-18 10:43 供稿:饮食服务部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为不断提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素质和实际操作技能,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有效防止高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1日,饮食服务部邀请下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钱江老师来我校举办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饮食服务部部长高钧主持,后勤管理人员及食堂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钱老师首先播放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教学视频,通过知识讲解、示范解说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食堂员工讲解了如何规范操作以确保食品安全的知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有关食品卫生的理论,受到了深刻的食品安全教育,受益匪浅。此外,钱老师以某高校发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中毒案例,分析了日常工作中可能导致食物中毒的各个环节,同时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食堂卫生、菜品采购、食品储存、定期消毒等制度,严格把牢食品卫生安全关,确保学生安全健康饮食。

    此次培训提高了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强化了大家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卫生管理水平,为确保师生吃上营养、健康的饭菜,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