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校医院深入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2014-11-18 10:41 供稿:校医院 作者:童垚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四月中下旬,校医院循例开展了两次业务知识学习,分别由张希桂医师和童垚医师主讲,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张医师主要讲解了上呼吸道感染和过敏性鼻炎这两种常见病的鉴别要点。童医师围绕甲状腺功能检查的化验单进行讲解。

    医学作为一门研究人体生理和病理的学问,一直在不断更新和进步,开展业务学习有助于提高我校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充分发挥临床一线的职能作用,使校医院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