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树良好形象 创满意窗口
--后勤服务大厅组织窗口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2014-11-18 10:38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品质和提高师生满意度,在中心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期监控部(后勤服务大厅)组织了窗口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服务大厅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部门负责人对培训活动给予了具体指导。

    此次培训涵盖了个人礼仪和服务礼仪两方面,兼具了理论内涵与具体实践。培训内容涉及到着装规范、仪容规范、服务语言规范、形体仪态规范等方面,主要强调了四点要求:一、窗口工作人员服装必须得体,体现后勤服务工作的特点;二、窗口服务应注重礼仪与沟通技巧,服务要文明用语,使用热情、亲切、规范的服务语言,勿用服务禁忌语;三、服务过程应保持微笑,提高亲和力;四、窗口工作人员应及时调整心态,树立主动服务、注重细节和负责任的理念。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对服务礼仪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服务礼仪和技巧,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质量,更好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