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安全教育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人才培训    
监控部开展业务素质培训活动
2014-11-18 09:58 供稿:监控部 作者:陈小燕    (点击: )

    为了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监控工作,积极提升服务大厅的服务水准,监控部(后勤服务大厅)近期开展了业务素质培训活动。监控部负责人就上学期探索与实践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各高校后勤监督检查工作实例进行了分析学习,探讨了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来建立更有效的监控方法,也再次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提出了高水准服务的要求。

    监控部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建立一支优秀的质监队伍,努力抓好后勤服务的监督检查环节,推动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以满足广大师生不断提高的服务需求。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