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会
2015-12-24 13:18     (点击: )

12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张美华出席了会议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代表中心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健全制度体系,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情况、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情况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等相关规定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情况、党政班子“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自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后勤其他党政班子及相关人员也就日常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美华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后勤服务中心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分析会联系了实际,比较接地气,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了后勤班子的高度重视,做到了履行落实,并把细节融入到日常管理当中,效果显著,运行平稳。最后,她对会议中谈到的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难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要求大家要顺应形势,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处理(4)

      处理2(4)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