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01-23 09:14 供稿:行政部 作者:黄雯    (点击: )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和我校工作安排,1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黄建新、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议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结合整改落实“回头看”,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代表班子就后勤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对照检查材料作了汇报。班子对问题进行剖析之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认真,触及问题、深挖根源、揭短亮丑;对他人的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诚恳,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班子成员感情融洽,思想上得到了激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提高后勤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黄建新对后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齐全,查摆问题全面准确,从紧从严,根源剖析透彻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同时,黄校长也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要求后勤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不断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教育实践活动做扎实,特别是要把整改措施定好,把承诺事项兑现好,把班子自身建设做好;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注重建章立制。黄校长说到,有用的不是借口,而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关键的不是做事,而是把事情做成;复杂的不是问题,问题是把事情复杂化;最怕的不是困难,困难是不敢勇于面对。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做到遵照规定、遵循规律、遵守规矩。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表示会后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汇总工作,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深挖潜力,进一步落实整改,为我校师生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