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3-09-17 10:58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9月16日上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中层干部座谈会和员工代表座谈会分别在后勤服务大楼三楼会议室、一楼教工之家举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8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后勤各部门的中层干部代表、员工代表余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黄建新强调,他希望通过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以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群众需求、替群众办实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到实效。此次座谈会主要征求各后勤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对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在工作上,班子成员在“四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谈谈本部门及本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务求逐条落实,形成制度,通过整改提高活动质量。

之后,代表们畅所欲言,认真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可行性的建议。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督导组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将作为日后整改的具体依据。

当天下午,中心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督导组和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中心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会议。

蔡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贯彻中央、省委、学校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和讲话精神,结合夏宝龙书记对高校开展活动的目标,中肯地对中心班子的现况,在体制、机制上遇到的难题以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作了心得汇报,查摆了个人的不足。

黄建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对干部们实事求是、踏实肯干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工作要学会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才能赢得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黄校长根据夏宝龙书记讲话的3个专题对后勤党政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效益意识;二是查找科室问题,抓食堂、班车、超市、招待所等服务窗口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班子学习、建设与培养,不要忽视必要的务虚,打造一支“懂管理、会服务、有技术”骨干队伍,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

会后,督导组与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就后勤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如何做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个别谈话。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