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3-09-23 14:13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9月23日上午,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后勤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后勤服务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中心举办的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原科研处处长张国平教授出席并作学习报告。学习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张国平教授的报告以后勤“服务育人”的定位入手,以被服务者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财大后勤工作带给师生们的感受与体会,并谈了自己的思考。根据高校后勤服务育人的广泛性、独特性、间接性、长期性的特点, 张教授对如何做好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建设师生满意的财大后勤是在后勤服务工作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体现,应当找准切入点,要从优质服务育人、服务形象育人、优美环境育人、科学管理育人、实践活动育人等方面入手,通过打造一支“懂管理,有技术,会服务”的骨干队伍,推出高校后勤规范创新的服务措施,才能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满意度。

报告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服务育人”的深刻内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分析了后勤服务育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就后勤改革目前存在的问题、管理骨干老龄化以及员工待遇低招工难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通过本次学习会,为今后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推动后勤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