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心开展“政策咨询服务日”活动
2013-09-25 14:57 供稿:人力资源部 作者:钦敏燕    (点击: )

为贯彻上级领导关于开展“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活动讲话精神,进一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心人力资源部新增服务项目——“政策咨询服务日”。

“政策咨询服务日”是人力资源部针对国家陆续推出新法规、新政策及部分员工对养老、社保、工伤等政策解读不到位的现状下,推出的一项关爱员工服务活动。每周二上午,该项活动准时在后勤服务楼一楼“职工之家”进行,并由人力资源部成员和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顾问共同承担。活动主要是为员工解读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解答员工的疑惑,并竭尽全力帮助员工解决难题,做到员工的冷暖有人问、急难有人帮、呼声建议有人听、成绩进步有人赞,使员工感受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使中心与员工同舟共济、共建共享,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员工体面劳动、尊严生活,传递和谐劳动关系正能量。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