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12 16:14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12月1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后勤党支部书记蔡飞龙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发言。校第8督导组成员叶秀到会指导,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员工和非编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飞龙书记从三个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总支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对活动进行细致安排,坚持将学习贯彻活动始终,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通过交心谈心,坚持边学边改。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基础。

二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聚焦“四风”,查摆出班子存在的15个方面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政治纪律上作了根源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上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标准,找差距,查不足;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真诚帮助,批评意见点要害,不放礼炮、空炮和哑炮,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三是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结合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对照检查出来的“四风”方面问题,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宗旨观念,加强工作创新,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部门制度建设,严以律己,积极整改进而推动后勤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