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各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13 08:50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党总支积极组织、认真查摆,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近日,后勤四个支部根据组织安排,分别召开了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真诚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锐利的思想武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促进提高。

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支部党员在会前围绕活动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夏宝龙书记在高校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奠好思想基础;在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之间、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谈心活动,敞开心扉,面对问题充分沟通,积极主动审视自身缺点与不足;围绕“服务师生”上查摆问题,各党员同志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形成会议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针对个人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很深刻,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也很诚恳,制定的整改措施准确到位,真正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努力塑造后勤党员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勇于开拓的良好形象。

通过这次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自我认识,拉近同事间距离,才能打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后勤团队。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