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文华食堂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4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春季食品安全,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安全,根据近期重点工作安排,313日上午,监控部对学校文华食堂及美食城开展了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在对食品原料台账登记、食品加工过程的安全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及食品留样是否按规定执行等几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坚持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职责。从检查情况来看,文华食堂一楼二楼操作较为规范,食品安全有保障。文华美食城的食品留样过程存在留样菜品不全、留样日期标识模糊、各摊位留样菜品混淆等问题,检查人员对此进行了现场纠正和指导,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检查中,督察员也就学生之前投诉过的几个美食城档口进行了重点检查:之前发现出售变质米饭的铁板炒饭摊位此次检查正常;清真档口在卫生方面亦有较大改善,菜品也有所增加。监控部负责人再次强调,各经营户应在确保食品安全前提下改善品质,进一步满足学生需求。

    春季到来,监控部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督查力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年初工作会议
下一篇:今天你最美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