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今天你最美

发布时间:2018-03-08点击数: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随着开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我校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校园“女神们”度过一个健康、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8日中午,餐饮部在学术一楼餐厅特别准备了活血养颜的“美容羹”。羹汤用大核桃、枸杞、莲子、银耳等多种原材料精心熬制而成,用料扎实,色香味俱全,赢得了教职工们的大加赞赏。

派送现场弥漫着阵阵欢声笑语,每一碗羹汤里都饱含着后勤服务中心深深的节日祝福,将这一天衬托得别样美丽。

5722378105738121

    53720359262328405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文华食堂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我校宓自农同志获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最美工匠”荣誉称号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